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自治区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徐丽萍一行调研原州区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清理整改工作

时间:2019-07-11
来源:原州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9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徐丽萍一行调研原州区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清理整改及基层工会工作,自治区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侯建国、正处级纪检监察员魏炜、财务和资产管理部主任科员王刚和原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育龙随同调研。

调研组详细查看了原州区职工活动中心(原原州区工人文化宫)阵地建设和职工体育广场,认真了解原州区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资产配置、职能发挥、办公环境和广场运行作用等情况。组织召开座谈会,就职工文化活动中心的固定资产管理情况、机构人员编制现状、职责定位、廉政风险点及对全总、自治区和市总工会有关文件政策的贯彻执行与原州区总工会和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负责人员进行了交流。

同时,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原州区基层工会调研固原福苑实业有限公司工会企业文化、户外劳动者之家和规范化建设、固原圣大养鸡专业合作社工会刘姥姥枢庄劳模劳动教育基地培育、固原味园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女工工作、宁夏原州津汇村镇银行工会“职工之家”建设。通过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对我区职工文化活动和基层工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徐丽萍组长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上就是要牢牢把握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工会组织要在思想行动上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把握主线主业,忠诚使命担当,履职尽责服务,尤其要注重深入基层,贴近职工农民工,爱护尊重劳动,弘扬劳模精神,主动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要坚持党的政治纪律和其它各项纪律要求,严格执行党的工会工作政策规定制度要求,干净干事,勇于拼搏,在构建服务职工群众体系上不断创新作为,无愧于“娘家人”称号。 (通讯员 李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