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19-07-11
来源:原州区财政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11日,由原州区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会同固原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区人社局在新时代广场举办以“减税降费惠万家,政策普惠入人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自减税降费工作开展以来,一系列优惠政策相继出台,区财税部门严格贯彻落实国家政府性基金和行政事业性收费停征、免征、降低标准等政策,修订相关基金和收费目录清单,巩固我区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零收费”成果,认真落实国家在政府性基金方面减轻企业负担的具体措施。对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涉及的2,490户纳税人,主动上门送政策、听意见、查不足,对160户重点企业结对帮扶,一对一、点对点地把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到企业,入户宣传调查完成率达到100%;重点梳理2018年以来税收优惠政策,发放减税降费政策选编1200册。

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财税部门长远谋划,准确掌握我区经济发展、税源结构和财力基础,摸清减税降费对财政收支平衡影响等情况,精准制定措施,确保企业和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