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中泰证券公司向原州区卫健局捐赠100台电脑

时间:2019-07-15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15日,中泰证券电脑捐赠仪式在原州区举行,共向原州区卫健局捐赠100台电脑。

健康扶贫是“两不愁三保障”内容之一,此次捐赠的100台办公电脑,将全部用于乡镇、村级卫生室和社区卫生服务站条件的改善,以此促进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我区群众,助力脱贫攻坚,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再添助力。

640.jpg

中泰证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侯祥银说:“中泰证券和原州区是对口扶贫的协议单位,一个月之前赠送了50台电脑给乡镇卫生院,后来我们来的时候发现覆盖每个乡村的电脑还缺100台,我们在一个月之内又买了100台,这样就能覆盖整个原州区所有的乡村。在扶贫路上,中泰证券愿尽微薄之力,祝愿原州区在脱贫攻坚战中取得辉煌胜利,祝愿老百姓身体健康,生活的更美好。”

随后,原州区卫健局向中泰证券赠送锦旗,对此次捐赠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