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卫健局举办庆祝“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08-19
来源:原州区卫健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弘扬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品质,纪念第二个“中国医师节”,聚力健康中国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原州区卫健局于8月16日隆重举办了庆祝“医师节”暨表彰大会,政府分管领导、卫健局领导班子、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离退休职工代表、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

大会表彰了58名对原州区卫生健康系统作出突出成绩的优秀医务工作者,原州区政府分管领导在大会上做了讲话,希望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加强文化建设,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希望广大医师医务工作者精益求精,不断提高医德医术。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讲奉献、不讲索取,求知识、不求名利;树立主动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刻苦钻研,增强本领,真正做到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医者仁心,努力提供安全、专业、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争当行业标兵,造福全区人民群众。

会后还召开了离退休及困难职工座谈会,卫健局领导班子对退休医务工作者对原州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听取了大家对我区卫生健康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发放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