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人民医院举办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时间:2019-08-20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激发医院职工爱国爱党建功立业的豪情壮志,弘扬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聚力健康中国建设,8月19日中国医师节当日,原州区人民医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来自门诊、骨科、消化科、康复科等22个科室的近30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生动的表演和激烈的角逐,手术麻醉科等9个科室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余参赛队获得优秀奖。

广大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业务技术水平,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促使原州区人民医院医疗质量持续改进,确保医疗安全,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