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举办校(园)长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19-08-21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校(园)长队伍,提升校(园)长管理能力。8月21日,原州区教育工委、教育体育局举办了2019年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园)长能力提升培训班。

开班当天邀请宁夏建设“互联网+教育”示范区指导专家组成员、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柯清超教授做了题为“全联接与智能时代的教育创新”的讲座。柯教授从人工智能时代的教育变革、互联网+思维的学校发展、人工智能驱动的教学创新等方面,为广大校(园)长作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使参加培训的校(园)长进一步了解掌握如何将网络信息新思维、新技术、新理念结合现代教育科学理论知识、学校管理理论知识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应用到日常各项教育教学管理中,切实推进原州区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教学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据了解,本次培训原州区教体局精心选题、精密组织,特地邀请区内外知名教育专家围绕《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政策中小学校长意识形态工作素养、师德师风建设、中小学校长现代化管理等方面内容做了讲解,培训为期三天

参加培训的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园)长纷纷表示,能力提升培训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将倍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思考和着力破解教育教学中重大课题,发挥教育工作者启智、育才、凝力的重要作用,推动原州区教育事业持续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