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教育体育局安排部署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

时间:2019-08-23
来源:原州区教育体育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3日,原州区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动员全系统广大教职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小学、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负责人,局机关、培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通报了《自治区教育工委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3起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和1起校外培训违规办学典型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签订了《原州区“互联网+教育”管理及应用目标责任书》;并就开学准备、校园安全、项目建设、财务管理、教师管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学生资助等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部分校长就提高托管学校办学水平、做好集团化办学和城乡共同体发展、抓好农村学校管理、提升幼教保教水平、争创示范性幼儿园等工作作表态发言。

最后,原州区教育体育局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从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学校标准化建设、落实民生普惠政策、队伍建设、教育质量、学生发展、教育信息化、教育环境等八方面回顾了上半年教育工作取得的成就,又从全力抓好党的建设、互联网+教育、集团化办学、规范管理、立德树人、安全管理、教育精准扶贫等七个方面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