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举办第二期教师书法培训班

时间:2019-08-28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6日至27日,由市文联、原州区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的固原市第二届“稽古揆今”书法公益培训班暨原州区教育体育系统第二期书法教师培训班在原州区第七中学举办,原州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业务校园长及专兼职书法教师及部分固原市书协会员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新文艺群体工作部委员、青海省书协副主席李炳筑和中国书法家协会行业建设委员会委员、宁夏书协主席宋琰授课。专家围绕书法作品投稿方向、影响评审的几个方面、国展评审作品标准及楷书用笔等内容进行讲解。大家纷纷表示,练习书法不仅可以修身养性、陶冶情操,更是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和传承,希望能通过培训增强自我技能的专业性,更好地培育下一代。

培训班于每日下午开设实操课程,参训学员现场写作,专家当场点评指导。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中小学书法教师专业素养,推动书法教育进校园、进社团、进课堂,从而提高广大中小学生书法技能,积极推动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