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总工会举办中式烹调师培训班

时间:2019-08-28
来源:原州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7日,由原州区总工会举办的中式烹调师培训班在固原市福苑技能培训学校开班。本次培训班共20天,将培训城乡劳动力50人,采取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应用相结合,侧重于实际操作为主的方式进行。参加人员免费参加培训,结业后申请技能鉴定机构进行全国通用的职业资格证书的考试,保证初级资格证持证率要达到100%,同时将推荐合格人员到原州区各饭店就业。

本次培训是为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全民创业中的积极作用,提高困难职工、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技能素质,增强再就业竞争力。按照订单式、定向式培训要求,切实增强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培训质量,积极推进我区职业培训向市场化、产业化、社会化、规范化发展。(原州区总工会 姚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