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法院召开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0-31
来源:原州区法院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法院、自治区高院关于两个“一站式”建设安排部署,构建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和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进一步方便人民群众诉讼需求,10月29日下午,原州区人民法院召开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推进会,对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建设目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法院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推进会和沙闻麟院长的讲话精神,立案庭负责人对全院两个“一站式”建设情况作了通报,并围绕宁夏法院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质效评估指标及责任分工明细就下一步工作下发了任务指标。

院党组书记、院长殷志刚强调,两个“一站式”建设,是继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之后摆在全院面前的又一项重大使命任务,是一场新的攻坚战役,必须认清形势、压紧责任,坚定信心,以非常之事要有非常之举的决心,举全院之力,推动多元化解与诉讼服务各项工作的落地见效、长远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发力重点。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深度融合,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发力重点,把找差距、抓落实作为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的关键之举和有力抓手,做到真抓真改真落实。要聚焦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全院必须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起点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规定动作不能减少、标准要求不能降低、完成时限不能打折扣。突出机制创新,打造亮点品牌。要有敢想敢干敢试的勇气,要有抓严抓实抓细的作风,要有坚持不懈攻坚克难的定力。在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上,全院要脚踏实地,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干出实效、干出特色、干出水平,打造出原州法院多元解纷与诉讼服务的亮点品牌。(通讯员 王伯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