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举办“事业单位 登记管理”培训班

时间:2019-11-01
来源:固原日报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全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操作技能和业务水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10月31日,原州区委编办举办了原州区2019年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培训班”。主管部门的分管领导、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培训,并邀请原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育龙

此次培训班邀请固原市党校副教授甘庆君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的时代背景、基本内容、历史贡献进行了详细深刻的讲授,进一步增强参训人员在新形势下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的责任意识,把握发展大势,明确职责定位,夯实工作基础,不断把登记管理工作推上新台阶。

31日下午,自治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姚君轶以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业务知识为内容进行授课,他从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用语释义、登记管理的依据、登记管理的权利和义务、登记管理的主要目的、主要内容和主要方式,以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上操作等方面为参训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进一步提升登记管理工作水平,提供知识支撑。姚局长用具体的案例对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疑答惑,使各单位加深了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明晰了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的权力和义务,提高了依法实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培训课程结束后,原州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戴铭毅对培训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提高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站位,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登记监管,早部署、早谋划,为做好2019年的年度报告工作夯实基础。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坚定了做好登记管理工作的信心,开阔了思路,熟悉了政策,解决了困惑,明确了目标,为今后扎实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会后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培训精神,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切实提升登记管理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