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法院动员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确保整改落实“不空转”

时间:2019-11-11
来源:原州区法院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扭住整改整治这个着力点,进一步加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纪律建设,11月8日,原州区法院专门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动员部署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活动,用解决问题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效果,推进主题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宣读了《原州区法院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目标、时间、方法、步骤提出了明确要求,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节选内容,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节目《榜样4》。

院党组书记、院长殷志刚在最后讲话中强调: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经院党组研究决定组织开展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让干警通过检视问题、解决问题、发现错误、改正错误,转变思想,更新观念,改进作风,树立起“明纪律、守规矩”的意识,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开展活动,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好的方法,做好工作统筹、做好结合文章,特别是要抓好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践行实干作风,确保整改落实“不空转”,让整改落实真正落实到位,助力全院审判执行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白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