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殷志刚深入帮扶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30
来源:原州区法院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9日,原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殷志刚深入帮扶联系点开城镇郭庙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进村社进农户,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打通全会精神基层宣讲的最后一公里。

在一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中,殷志刚围绕四中全会公报提出的十三个显著优势,结合群众生产生活实际,用群众喜欢的方式、身边的事例,生动深入地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他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团结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全面核查整改制约脱贫摘帽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按照“三率一度”、“两不愁三保障”和“三落实”的总体目标任务,算好收入、严防辍学、超额度支付医疗费用等,打好问题歼灭战。以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保持决战决胜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全力做好脱贫摘帽评估验收和省际交叉考核准备,扎实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带领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通讯员 王伯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