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开展农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时间:2019-12-06
来源:原州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5日,原州区农业农村局223名参加专业技术培训的人员拿上了结业证。日前,原州区农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认真开展专业课线下培训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自然资源、水务和农业系统培训班5期,培训专业技术人员900余人。

此次培训分林业类、农业类、水利类、交通文化类专业,共举办培训班8期,每期4天,培训专业技术人员1400人。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要求,2019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主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公需科目和部分专业科目按照有关规定在“宁夏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网”进行,对一些尚未开设的专业课采取线下免费集中培训的方式。原州区农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根据原州区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和专业技术人员的工学需求,进行统一安排,并聘请专业能力突出的专家进行授课。专家们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三农”工作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战略和各领域的专业技术知识点,通过生动的专题讲解、互动教学等方式,使参加培训的专业技术人员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受益匪浅。据了解,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灵活的专业技术培训工作,更新了专业技术人员知识结构,培养各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大力提升了专业技术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和理论水平,为原州区农业农村稳健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