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举办2019年第二届 “校(园)长论坛”

时间:2020-01-06
来源:原州区教育体育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5日,原州区2019年第二届“校(园)长论坛”第二次会议在原州十二小举办。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各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论坛。

校(园)长论坛,是原州区教育体育局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加强校(园)长队伍建设所采取的一项重大管理举措,主要目的是搭建校(园)长交流平台,总结推广先进办学理念和办学经验,促进校际间相互交流,提高管理水平。

这次论坛以“精细化管理和‘互联网+教育’、你做了什么?”为主题,借助“互联网+”的模式进行,43名校(园)长运用笔记本电脑分别从加强校(园)精细化管理和“互联网+教育”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的发言理念先进、特色鲜明、论述深刻、目标明确,既总结了成功经验,又彰显了新思想、新见解、新视角,为学校管理提供了宝贵的理论依据和重要的实践价值。

会议要求,各校(园)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学校管理的重要性,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确立科学发展思路,制定长远发展目标,提升民主决策水平,构建鲜明办学体系,着力推进教育原州品牌建设。同时,要抢抓”互联网+教育“示范区建设机遇,坚持以”三全两高一大“发展目标,创特色、抓落实,积极探索发展路径与学生全面发展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有机融合,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让每一位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