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人民法院开展春节前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

时间:2020-01-23
来源:原州区法院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有力保障民生,特别是让农民工、生活困难家庭等弱势群体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原州区人民法院于去年12月后就要求持续加大对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并于1月21日上午开展为期三天的春节前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

此次涉民生案件集中行动共梳理案件52件,共有50名执行干警参与到活动中,并根据涉案被执行人居住地点方向划分为五组。执行干警不辞辛劳,不畏严寒,奔波城内及周边县区、乡镇,借助春节前返乡潮,寻找被执行人。截止22日,此次行动,共传唤11名被执行人,拘留人数6人,执结案件11件,共执行到位标的15.9万元。

自2019年12月1日至今,原州区人民法院共执结涉民生案件216件,执结到位标的710.55万元,共23案46件财产进入网拍程序,有3件财产成功拍卖,成交金额90.1万元,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358人,对538名被执行人采取限制高消费措施。

(原州区法院  周玉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