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法院节后首日顺利实现网上开庭

时间:2020-02-04
来源:原州区法院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3日,原告汤某参加了法院组织的网上开庭后,对法院实行网上开庭审理案件的形式表示认可。

     “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引发可能的疫情扩散风险,又要保障诉讼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不让公平正义因疫情受阻,要做到防疫、开庭两不误。”春节假期结束前,原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殷志刚主持召开专门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工作。要求节后审判方式将线下转为线上,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当事人诉讼权利按期实现。 

依托互联网法庭等智慧法院建设成果开展诉讼活动,最大限度减少了人员聚集流动,又减少疫情对审判执行工作的影响,做到网上庭审不停、为民服务不停在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庭审工作正常开展。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原州区法院还将全面推进互联网审判工作,推进互联网审判常态化、规范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