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依法拆除违法建筑 ,坚决遏制乱搭乱建

时间:2020-03-26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25日,原州区综合执法局联合北塬街道办事处、固原市交警二大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依法对北塬街道辖区东关北路、清河北路、东环路附近的三处私搭乱建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拆除。

在确保人员安全、防疫妥当的情况下,50名执法人员在现场设置警戒线,做好秩序维护和执法全过程记录工作。此次行动,共拆除违法建筑三处,涉及院落7处,拆除面积2800平方米,拆除围墙约200米。

据悉,集中拆除前,原州区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按照工作安排,对违法建筑进行了全面排查,对违建当事人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责令当事人限期自行拆除违法建筑,当事人未能如期拆除。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原州区综合执法局联合相关部门组织施工人员、车辆对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有序拆除。

今后,原州区将继续按照区委和政府的工作部署,逐步消化违建存量,坚决遏制新增违建,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对于违法建筑即查即拆,切实做到排查一处,查处一处,拆除一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