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宁夏大学经管学院与原州区审计局“结对”

时间:2020-05-13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1日,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国涛教授带领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纪留教授、陈军梅主任、虎兴武书记一行来原州区审计局,开展调研和交流座谈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是由原州区审计局与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共同发起,旨在大力提升审计干部理论知识和业务能力。今后五年内,审计局将充分利用经济管理学院优质资源,“教学相长”使原州区审计干部队伍素质有较大提升、工作质量有较大提高,打造固原地区乃至宁夏区域内一流的县级审计机关。同时,经管学院还计划在原州区审计局建成会计审计业务模拟实验室,为双方提供良好的理论与实践结合平台。

“宁夏大学同我局开展“教学相长”活动,有助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有利于实践与优质教学资源的有机结合,更好地服务学院基层实践和地方经济建设”,原州区审计局张晓龙说。杨国涛院长表示:“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愿意把原州区审计局作为一个教学实践基地,为学院师生下沉到基层进行实践锻炼创造机会”,这有助于学院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人才,为经济管理学院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原州区审计局全体干部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