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法院以检查促规范 以督导促提升

时间:2020-05-13
来源:原州区法院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1日,原州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德炳一行深入原州区人民法院三营法庭就审判质效及安全保卫、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看望慰问法庭干警。

督查中,胡德炳同法警队长年峰对法庭内当事人专用通道、X光机、手持金属探测仪、测温器等硬件设施运行及安检人员单警装备规范使用进行抽查和检查,并查看法庭的办公区、办案区和干警生活区,向法庭负责人详细了解今年以来的收结案情况以及审判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胡德炳充分肯定了三营法庭在审判工作、安全保卫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基层人民法庭处在解决各类矛盾纠纷的最前沿,任务重,责任大,要始终绷紧提高审判质效这根弦不松手,加快办案进度,完善工作措施,提高审判质效,全方位、多渠道满足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还要坚持“安全至上、严格执法、文明执勤、规范操作”的原则,做好安全检查工作,提升防范意识,做到时时防范、处处防范,同时要确保自身安全,加强疫情管控,对外省来宁人员的行程轨迹进行详细登记,达到凡进“必测温、必登记、必安检、必上报”,从源头阻击疫情的传播。(通讯员 年峰 张万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