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卫健局举办推进健康扶贫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班

时间:2020-06-15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及健康扶贫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有效普及防控知识,进一步做推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推进健康扶贫工作。2020年6月9—10日,原州区卫生健康局对辖区内所有乡村医生,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工作人员,在局5楼多功能会议室,分四批进行了培训,共计培训600余人。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卫健局分管卫生业务的领导作了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二要提高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落实好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任务;三要查缺项补漏洞,将学到的知识用到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中去。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政策、文件,新冠肺炎疫情分析及防控重点,新冠肺炎疫情网络直报及防治重点环节和基本措施,新冠肺炎疫情健康教育,新冠肺炎疫情心理危机干预方案与措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等内容。

通过培训,必将有效提高疫情常态化下的健康扶贫能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真正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让人民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