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总工会多种形式开展庆七一活动

时间:2020-07-02
来源:原州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2020年7月1日上午,原州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庆七一活动。     

一是组织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时刻牢记自己诺言和使命,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组织党员现场缴纳7月份党费。通过按月交纳党费,让每名党员时刻牢记党员的义务。

三是由领导班子成员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区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邓志海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为美好生活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总则编八大亮点、物权编七大亮点、合同编六大亮点、人格权编七大亮点、婚姻家庭编八大亮点、继承编六大亮点、侵权责任编七大亮点7个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邓志海同志从合法性意识、规则性意识、程序性意识、权利和义务性意识、底线思维意识、证据意识6个方面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重视自己的行为规范,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