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总工会举办已缴筹备金未建会 企业成立工会组织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07-10
来源:原州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原州区总工会为推进落实“基层建设年活动”和自治区、固原市总工会关于已缴纳筹备金未建会企业实行销号制度及目标任务的要求,于2020年7月9日举办了已缴筹备金未建会企业成立工会组织工作培训会,各相关乡镇、街道工会主席及工会干事18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对全区6个乡镇、3个街道开展已缴筹备金未建会企业成立工会组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工作计划分认真摸底调查,掌握准确情况、依法推动建会,实行集中销号、健全工作机制,完善管理制度三个阶段进行,力争在2020年8月30日前全部依法落实建立工会组织,做到应建尽建,全面完成清理和组建任务,确保建会和会员发展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