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古雁街道举办“健康生活·爱卫同行” 关爱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0-07-15
来源:原州区古雁街道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提升干部职工的保健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创造健康的工作环境,7月13日,原州区古雁街道开展了一场以“健康生活·爱卫同行”关爱职工健康为主题的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宁夏站宣教科主任、健康管理师杨晶晶讲师,围绕如何预防疫情防控及突发事故紧急处理、职工心脑血管疾病防治、职业病的防治及中医调理防治、慢性呼吸系统疾病及空气环境污染防护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战经验、通俗易懂的语言街道干部职工讲解了一些实用的自我检查、自我预防的方法,使大家对自我身体状况评判和日常保健有了更系统、更客观、更全面的了解

讲解现场干部职工主动上台身心体验、提问解答、交流互动气氛十分活跃。通过举办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引导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多关心自身健康,提升自我保健意识,以更加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之中,形成人人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