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开展易制毒专项检查行动

时间:2020-07-24
来源:原州区禁毒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规范易制毒化学品使用秩序,坚决堵住非法流入渠道,7月21日,原州区公安分局组织禁毒办、缉毒大队在辖区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安全检查行动。
检查组先后对博泰科技有限公司、原州区疾控中心、固原市环境监测站、宁夏农林科技院固原分院等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单位、企业进行安全检查。检查民警现场查看了被检单位的易制毒化学品购买情况,要求各使用单位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对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和储存要严格把关。随后,检查组详细了解了易制毒化学品的储存库房、储存设施、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制度、出入台账登记等情况。针对部分单位企业存在储存不规范、台账不健全、管理制度不完整等情况,民警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增强了使用易制毒化学品单位对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储存的管理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为有效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筑起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