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技能竞赛活动

时间:2020-08-14
来源:原州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十三五”规划中发挥主力军作用,近日原州区总工会联合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技能竞赛活动,为职工展示才能、提升技能搭建了平台,为原州区建设高素质技工队伍积累了人才资源。

8月5日,区总工会联合农业农村局举办了2020年原州区畜牧兽医职业技能竞赛,全区11个乡镇畜牧兽医站、动物卫生监督所、动物疾控中心80余人参加了此次竞赛,竞赛以理论和实践操作两个形式进行,分为动物防疫、动物产地检疫、动物屠宰检疫三个项目,竞赛组委会严格遵守评分标准和程序,真正检验了竞赛队员的业务水平和学习成效,共评选出7名优秀个人奖,充分调动了广大兽医专业技术人员学业务、练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提升了我区兽医队伍整体业务水平和实战能力。

8月6日至7日,新华百货固原店工会组织的2020年“连超功夫”员工技能大赛在银川新百连超有限公司固原店举行,来自固原赛区各部门及门店的310名员工参加了本次竞赛,竞赛分为收银快速点零钱备用金、商品价格及毛利查询、购物卡数卡、穿消防服、快速收框等四大类43个项目。连续两天的比拼,共有43名选手表现出了超高的技艺水平和过硬的业务素质,分别获得项目第一名,他们将代表南部赛区参加银川新百连超有限公司全区大赛。 

通过多形式的技能竞赛,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得到了有效激发,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进一步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