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168名青少年参加暑期兴趣培训

时间:2020-08-17
来源:原州区文化馆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丰富和活跃广大青少年假期生活,充分发挥团委、文化馆公共服务职能,切实开展免费开放活动,推进全民艺术普及工作,让群众充分享受公共文化资源,原州区团委、文化馆举办了2020年暑期青少年兴趣培训班,经过近一个月的培训,各项培训已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从7月20日至8月15日,为期27天,培训开设美术、书法、国学、电子琴、舞蹈、英语六个艺术门类,聘请专业老师现场授课,共计11个班,168名学员。
培训以“传承祖国传统文化,提高全民艺术普及”为重点,以”普及培训与提高培训结合,现场授课与教学成果展示结合,全年培训与日常辅导结合”的方式,为全区少儿艺术兴趣培养提供平台,促使少儿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健康发展,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同时把“公益性艺术培训”品牌项目不断推向成熟,实现文化惠民、创建文明素质教育的最终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