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人民医院开展“中国医师节”庆祝暨表彰活动

时间:2020-08-21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9日,是第3个"中国医师节",原州区人民医院开展了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白衣战士精神,展示医院文艺文化风采”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活动分文艺汇演和表彰先进两部分进行。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帮扶专家、医院干部职工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中拉开序幕,来自原州区人民医院26个科室的60余名医护人员为大家带来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红红火火的舞蹈,舞出了浓浓的喜庆;欢快动听的音符,编织着美好的祝福。经过激烈角逐,心内科的节目《守护生命》以舞蹈的形式讲述了医疗工作中微不足道的小事,再现了抗击新冠疫情战斗中医务工作者勇敢逆行的美丽身影,平凡中透出伟大和高尚,深深地引起了场内所有人的共鸣,获得本次演出活动一等奖。其余科室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演出结束后,原州区人民医院对一年来在“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活动”“医疗质量提升行动”“医疗服务双提升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医院5名帮扶专家及医院层层推选出的10名“优秀医师”进行了表彰。优秀医师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广大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业务技术水平,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促使原州区人民医院医疗质量持续改进,确保医疗安全,为建设健康原州和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