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法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09-15
来源:原州区法院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通讯员 祁伟)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广大干警和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近日,原州法院积极开展各类活动迎接第七个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到来。

干警们积极参与“网络安全线上有奖知识竞赛”的答题活动,大家学知识,晒成绩,聊收获,在“比赶超”的欢乐氛围里拉开了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活动序幕。

9月14日下午,原州区法院组织干警,在城区人民广场布设展板,悬挂横幅,分发宣传彩页,进行法律咨询和讲解……积极参与宣传部组织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启动仪式。

同时,原州区法院在诉讼服务中心、行政办公大楼利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布设宣传展板,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网络安全宣传信息,加大网络安全宣传力度,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