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财政局召开新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系统上线培训班

时间:2020-09-21
来源:原州区财政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做好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新旧系统衔接,确保新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顺利上线和平稳运行。依据财政厅《关于做好新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系统上线准备工作和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9月16日,原州区财政局举办新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系统上线培训班,各预算单位分管领导、资产管理员、财务人员共30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系统升级,同财政预算、采购、非税、车管所等系统进行全面对接,从预算源头上控制了采购资金,有计划节约了财政经费。通过培训,督促单位清理、报废、核销到期资产,达到有效盘活资产作用,从而为购置设备腾出数量指标,实现了动态管理。同时,此次系统升级上线后,通过设置UK规范了资产系统的操作权限,强化了信息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了单位对资产及其预算资金管理的认识,使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达到了精细化、信息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