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2020年首期农民妇女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09-23
来源:原州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8日,原州区2020年首期高素质农民妇女脱贫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固原宾馆顺利开班。期培训班由原州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中心主办,原州区妇联协办,将来自彭堡、张易、中河和河川等乡镇的65名妇女学员进行为期7天培训。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原州区农业农村局、原州区妇联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对这期培训班的背景、重要性、前瞻性和长远性、培训目标进行了阐述。
乡村振兴,农民是主体,人才是关键,妇女也能撑起“半边天”,希望全体妇女学员“创”出自己的一片天,成为有知识、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新女性,助力原州区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将采取集中理论学习+实操实训+观摩交流学习的形式,按照妇女对健康、运动、维权和生产生活技能的培训需求,提升她们的综合素质、生产生活技能,提高妇女热爱生活、热爱健康、热爱产业和积极向上的奉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