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人民医院启动创建三级乙等医院工作

时间:2020-10-20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7日,原州区人民医院召开创建“三级乙等”医院启动会议,吹响了创建“三乙医院”的集结号。自治区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处长杨廷江,政府分管领导及区卫健局、人民医院负责人和全院职工参加启动大会。
      会议对原州区人民医院启动创建“三乙医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创建工作目标任务,强化了组织保证,分解了创建工作步骤。同时,医院负责人与各科室签订了医院三级乙等医院创建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指出,创建三级乙等医院是加快原州区人民医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完善医院管理、加强医院建设、提高医院综合竞争力的举措。医院等级的创建有着十分严格和详细的规定,内涵丰富,刚性要求高。创建过程是一个不断超越自我、发展自我的过程。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创建工作总体部署安排上来,把创建工作作为医院实现追赶跨越、医护人员实现锻炼提高的“革新”机遇,把创建工作当作一次学习技术、学习管理、提高素质、开拓思维的实践历练,全院上下要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切实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会议要求,三级乙等医院创建工作是一个庞杂的系统工程,涉及到医院的方方面面,要在准确理解和把握评审标准的基础上,统筹兼顾,分类完善,确保在管理制度、行为规范、硬件建设等各方面做到不漏、不缺,遇到困难不回避,不退让。创建工作不只是对照标准公式化、概念化地开展活动,更重要地是通过整个创建过程,实现对医院工作全方位的提升与促进,加快医院发展。要把工作落实到具体科室,有具体的责任人,措施要完善,具有可操作性。做到每项工作有人管,有人抓,有人干,有人负责,认认真真、实实在在地落实“三乙”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在抓好日常业务工作同时,更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举全院之力推进医院等级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