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清廉家风家教主题展”

时间:2020-10-20
来源:原州区妇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推动原州区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近日,原州区妇联联合区纪委监委、区直机关工委、区文明办举办了“家和万事兴-清廉家风家教主题展”,各乡镇(街道 、部门(单位纷纷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观。

本次主题展集中展示了中华传统经典的家风家训文化、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家风、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以及我们身边的优秀家庭典型,引导广大家庭崇德向善,见贤思齐,逐步形成良好家庭文明新风尚,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 。

通过参观,各单位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做廉洁好家风的传承者、践行者、守护者,真正树立起“爱家”的意识、担当起“爱家”的责任,以“我爱我家”的高度自觉,带头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在遵守党纪党规、防止和反对特权思想、严格约束亲属、管好身边工作人员、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方面发挥表率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