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总工会积极参与2020年金秋招聘月暨重点群体现场招聘会活动

时间:2020-11-16
来源:原州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促进下岗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村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支持各类企业复产达产近日,原州区总工会配合固原市(原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工商联等部门在原州区新时代购物中心广场举办固原市(原州区)2020年金秋招聘月暨重点群体现场招聘会,共有参会企业56家,提供岗位数5276个,涉及房地产、制造、农牧、教育、信息技术、销售等行业,进场求职人数1200人,达成就业意向309人。

区总工会在招聘现场设置了咨询服务台,向求职人员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多份提供维权服务、职业培训、法律咨询等服务,积极主动将“政策礼包”送到求职者手中。此次招聘会为广大农民工、退役军人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持证残疾人等群体与用人单位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帮助求职者实现了就业和再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