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妇联向9名“两癌”妇女发放救助金

时间:2020-11-19
来源:原州区妇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原州区妇联举行了2020年第5次城乡贫困“两癌”妇女救助资金发放仪式,向救助的9名贫困患病妇女每人发放救助金1万元,共计发放救助金9万元。
为了让患病妇女及时得到救助,原州区妇联坚持“上报一批,审核一批、发放一批”的原则,今年共分5次向52名患病贫困妇女发放救助金52万元,完成了2020年全年救助计划。
受助的建档立卡户黄小娟说:“救助金发放太及时了,从上报到发放仅一周的时间,有了这个钱,我就不用为这次化疗凑钱发愁了,真的感谢党和政府及各级妇联的关怀关爱,我们一定会坚强面对病魔,积极治疗。
本次救助活动不仅为“两癌”贫困妇女送去了生活上的关心和精神上的抚慰,同时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妇联娘家人的关爱。今后原州区妇联将进一步加强与贫困弱势妇女群体的感情交流,真正把温暖送到困难妇女群体的心坎上,以实际行动为贫困妇女办好她们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