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原州区总工会举办艾滋病知识宣传讲座

时间:2020-12-01
来源:原州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推动实施《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19-2022年)》,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1月30日,原州区总工会联合卫生健康局在新时代购物中心工会举办“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知识讲座,讲座邀请原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工作人员授课,新时代购物中心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原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从艾滋病相关知识、传播途径、艾滋病流行性状等几个方面向大家普及了预防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同时引导广大群众不能歧视艾滋病人,要给予他们社会关爱。培训结束后,开展了现场知识有奖问答,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对授课内容再次进行了巩固。
此次讲座旨在引导职工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进一步提高职工群众的防治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