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二届会员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时间:2021-01-05
来源:原州区科协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原州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暨换届选举大会,老科协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报告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回顾了老科协过去三年所做的工作。会议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及新修改的老科协章程,选举产生了原州区第二届老科协理事会。新当选的第二届老科协会长王彦平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并就今后的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充分肯定了老科技工作者过去三年所做的工作,对老科协和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寄予厚望,希望他们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讲政治,要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乡村振兴讲爱心,要践行科技为民奋斗有我讲服务,要老骥伏枥、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讲奉献。
此次老科协换届选举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我区老科技工作者在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搭建了平台,健全了组织机构,壮大了队伍。有利于团结和组织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发挥其专长、经验和优良传统,奋发有为,为我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