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2021年上班第一天,原州区法院开启“充电”模式

时间:2021-01-05
来源:原州区法院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4日下午2点半,原州区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在全院干警的热切期望中如期开讲。讲座邀请中共固原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陈燕教授为干警们解读全会精神,旨在激励全院干警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2021年审判执行各项工作。

“开启新征程,实现新目标”——作为新年政治理论学习的“第一课”,陈燕教授讲课的主题一经抛出便勾起干警们极大的求知欲。讲座中,陈燕教授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及重大意义”“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内容和要义”“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三个方面,通过大量详实的数据分析和生动鲜活的事例论证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准确深刻地解读。讲座内容站得高,看得远,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法院干警全面掌握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激发“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奋斗精神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专题讲座结束后,院党组副书记张才指出,本次讲座站位高远、逻辑严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要求法院干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坚决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建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要切实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做到学习在前、践行在前,学深悟透、真信真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立足新发展阶段,紧扣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原州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通讯员 祁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