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开城镇黑刺沟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29
来源:原州区开城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开城镇黑刺沟村党支部结合支部主题党日,积极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活动。

开城镇黑刺沟村党支部以“美化环境助发展”专项行动为抓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春季农村环境整治大会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党的优良作风,树立重质量求实效的鲜明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聚焦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道路两侧环境治理问题,发动党员、保洁员、低保户共50余人,全面开展政策宣传和环境整治工作,不断增强农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此次活动以点带面,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促用,为强化群众环境意识,显眼处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强化宣传;清理生活垃圾8吨,修复主干道路两旁排水渠、树坑、地坎600余米,突出实效。

今后,开城镇黑刺沟村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以主题活动为抓手,学党史铭初心办实事,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将学习党史的热情持续转化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促进发展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