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官送法进企业,精准普法受欢迎

时间:2021-03-29
来源:原州区法院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时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之际,原州区法院法官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走进辖区企业,征询企业对原州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活动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难题,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困难,通过普法宣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民二庭负责人针对企业需求,就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易发生的法律问题和存在的法律风险,重点讲解了买卖合同、租赁合同等法律问题及风险防范措施,并表示今后会与企业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零距离”精准司法服务。

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原州区法院立足审判职能,坚持公正司法,以公正、有效的司法活动为辖区企业提供了优质的司法服务,促进了辖区企业的优化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对于法院的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今后法院能为企业多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促进企业经营健康发展、合法经营。

原州区法院法官的普法讲解使辖区企业受益匪浅,既增强了企业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本领,又提高了企业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的意识。(黑学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