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5》

时间:2021-04-12
来源:原州区审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专题片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逆行出征张西京、护理天使张宏、社区主心骨杜云、生命摆渡人汪勇、坚强防线达娃仓决、最美建设者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誓言铮铮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等抗疫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事迹。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榜样是旗帜,更是镜子,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榜样,立足岗位,践行共产党员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承诺,方能永葆初心,不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