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行政服务审批局联合大堡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2
来源:原州区古雁街道大堡社区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扎实推进党史教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非凡历史和伟大成就,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斗争精神。近日,原州区行政服务审批局党支部联合大堡社区党支部先后来到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西吉县将台堡红军会师纪念园参观学习,开展“百年党史寻初心,重走红军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声音铿锵有力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再次响彻六盘山上空。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六盘山革命纪念馆,认真聆听了第一展厅、红军不怕远征难、六盘山上高峰、红旗漫卷西风、不到长城非好汉5个部分的革命事迹,体会革命先烈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将台堡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将台堡会师纪念碑前,重温了红军长征历史,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弘扬和传承红军长征精神,将长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志,用伟大的长征精神激励我们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汲取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