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第六小学举行春季田径运动会

时间:2021-04-30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推动体育运动发展,提高学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4月29日,原州区第六小学举行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上午八点半,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员方队开始入场,他们笑容自信、精神饱满、昂首挺胸、朝气蓬勃,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着无限的活力。随后,全校师生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运动会正式开始。
        50米赛跑、4*50米接力赛、立定跳远、跳高、跳绳、垒球......运动场上的小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每位选手都竭尽全力、坚持到了最后,欢呼喝彩的加油声更是一波接着一波。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以“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旨在增强学生的文明意识,提高身体素质,普及体育运动,取得运动水平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让每一个同学快乐、和谐、全面健康地发展,促进学校体育工作不断创新,为构建“生命课程”奠定基础。校长李晓娟表示:此次运动会学生参与度高、参与面广,学生们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校训——“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希望他们能积极锻炼身体,努力提升自己,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