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开展“巾帼服务暖童心,童心向党庆华诞”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服务活动

时间:2021-05-31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28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原州区妇联联合原州区张易镇和固原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展“巾帼服务暖童心童心向党庆华诞”手牵手结对关爱服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诗歌朗诵、红色故事颂读、合唱《我与我的祖国》等多个节目与游戏组成,不仅让孩子们充分了解革命先辈的人生经历,领悟其精神世界,学习其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精神,培养他们的家国意识和奋斗意识,也让孩子们沐浴党的阳光,感受社会温暖,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增强其获得感、幸福感,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充实且温暖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孩子们纷纷表示:“这个六一儿童节我们感到特别开心,平时爸爸妈妈工作忙,没有时间陪我过六一儿童节,今天,阿姨们不仅给我们送来了六一的祝福和礼物,还陪我们做了很多游戏,给我们讲了很多红色故事,让我们学习到了很多革命先辈的优良品质,今后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让成绩再好一点,考个好大学,争取成为一个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辜负阿姨们对我们的爱护和期望。”
        本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去了温暖和信心,让孩子们在家庭、学校、社会的共同关心呵护下,健康快乐成长,也进一步助推了原州区巾帼志愿服务活动,让巾帼志愿服务活动逐渐成为广大妇女群众传递关爱服务的重要渠道,让其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发挥更加重要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