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举办科技活动周启动暨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04
来源:原州区科学技术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原州区委宣传部、原州区科学技术局、原州区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原州区科技活动周启动暨集中宣传活动在固原博物馆广场举行。相关部门单位和辖区科技型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宁夏好水川食品有限公司、宁夏明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宁夏天启薯业有限公司等工业、农业、信息领域科技型企业围绕“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主题,通过展板展示科技成果和企业自主创新在惠及于民、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推动原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

区科技局、科协、教体局、综合执法局、民政局等16个部门单位结合行业特点,通过发放宣传物品、宣传彩页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科普知识、劳动就业、社会救助、城市环境美化、科技进校园等政策,提高了公众科学素养和科技创新的意识,营造了尊崇科学、尊重创造良好氛围。

科技活动将持续一周,活动期间区科技局将结合乡村振兴和百万移民致富提升行动,围绕我区特色产业,通过精准选派科技特派员、举办特色培训班、示范带动等方式为种植、养殖户、广大群众和企业提供技术指导、培训、科技服务、政策支持等,不断提高企业自主创新水平,增强企业创新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