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科技局开展“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21-06-10
来源:原州区科技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7日,原州区科技局开展了以“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从“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认识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宁夏实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风险挑战;扎实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四个方面解读和阐述。授课旁征博引、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党员干部清楚认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党性锻炼和政治教育。
        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统一安排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掌握安排的学习内容,自觉主动参与安排的各项活动,切实通过主题教育使个人在今后的业务工作和思想觉悟等方面有更大进步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