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原州区2021年 “戏曲进乡村”惠民文艺演出

时间:2021-06-16
来源:原州区文化馆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为群众办实事,用文艺作品宣传党的百年革命史,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旅游发展成果。原州区文旅系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挥文化馆工作职能,组织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暨2021年“戏曲进乡村”惠民文艺演出。
        6月12日晚上8点整,张易镇崾岘村“崾岘剧场”正在上演传统秦腔剧目《香山寺还愿》《黑虎坐台》。这是原州区2021年“戏曲进乡村”惠民文艺演出的首场演出,台上演员戏份十足,台下观众聚精会神。
        今年的“戏曲进乡村”惠民文艺演出将在全区10个乡镇演出60场,演出团体将按照自治区“戏曲进乡村”演出要求组织传统戏曲、革命戏曲及其他类型戏曲节目。演出预计在7月底之前全部完成,每场演出将在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和原州区文化公共云服务平台录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