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助力社区扎实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排查工作

时间:2021-09-01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积极响应落实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8月31日,原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相关负责人以及20名原州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深入北塬街道社区住户家中,排查统计居民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积极动员辖区居民、租户及时接种新冠疫苗。
        排查动员过程中,退役军人工作者每到一户,逐人进行统计登记,对于没有接种疫苗的人员,询问未接种的原因,并做好相关解释工作,对家中无人情况,通过电话、视频的方式,查验疫苗接种单,做到不漏一户一人,退役军人工作者细心为居民讲解新冠疫苗接种人群、注意事项以及新冠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并告知大家抓紧接种疫苗,不要错过疫苗接种最佳时间。通过此次宣传,使辖区居民认识到疫苗接种的必要性,提升居民接种意愿。
        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抓好疫苗接种后续宣传动员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坚决做到“应接尽接”,切实保障广大居民健康安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