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组织32名人员赴福建就业

时间:2021-09-03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31日,原州区组织32名务工人员赴福建省飞毛腿电子集团上岗就业。输送前,原州区积极与福建马尾区对接,签订了劳务协议、掌握用工需求,广泛动员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已脱贫户劳动力外出就业。同时马尾区政府将为在闽稳定就业6个月以上的原州区籍脱贫劳动力给予7500元的补贴和一次性交通补贴。
       据了解,这是2021年原州区第5次向福建马尾区转移就业。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百万移民提升行动和乡村振兴,有效促进我区劳动力(特别是就业困难人员)转移就业、增加务工收入,原州区人社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多措并举,以闽宁劳务协作为突破口,着力打好劳动力转移就业组合拳。“下一步,原州区人社局将持续做好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在促稳定、保增收上下大力、使长劲、用长工,推动转移就业人员长期稳定就业。将与马尾区保持紧密联系,以更贴心的服务、更优惠的政策和更有力的措施,让赴闽员工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岗位,安心就业增收,真正让他们的钱袋子鼓起来、好日子火起来”。原州区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