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 | 黄铎堡镇卫生院让疫苗“走进”百姓家

时间:2021-09-07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原州区黄铎堡镇党委始终盯紧目标,扛实责任,充分发挥镇村干部入户摸排动员,组织卫生院医护人员进村入户为特殊人群接种等方式,有序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在黄铎堡镇三岔村,今年已是82岁高龄的马秀英老人,因为年迈行动不便,需要有人搀扶才可以行走。了解情况后,下沉到三岔村的医护小组立即上门为其接种疫苗,老人抓住医护人员的手,用饱含深情的眼神望着医护人员说道:“姑娘,谢谢你!”“奶奶,我先来给你测测血压和血糖,再量个体温。”准备工作做完后,医护人员为马秀英老人进行了疫苗接种。“共产党的政策好的很,太贴心了,姑娘,谢谢昂!”“奶奶,不用谢,应该的!”

尽管近日秋雨送清凉,但镇村干部与医护人员的工作热情却丝毫不减,逐户摸排,耐心地回答群众的提问及详细讲解疫苗接种的各种注意事项,打造疫苗接种服务群众“零距离”,切实提高了疫苗接种率。

打疫苗是一份责任,为了自己,也为了保护更多的人,希望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共尽责任、共筑免疫长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